孩子,从来都是天使

从昨晚开始,网上铺天盖地都是被王宝强马蓉等人的恩怨情仇刷屏,一别经年,各有新欢。从开始的一见钟情到如今的相看两相厌,变化的不可谓不大。

陌路人.jpg
还记得王宝强去的那季的爸爸去哪儿吗?当时的王宝强儿女双全,家庭和睦,事业蒸蒸日上,也或许是娱乐圈总有一种"见光死"的概念吧,当时的我会觉得太高调了未来不一定会好,他们之后的各种撕逼大战证明了这一点。
问题.jpg
或许没有人想到马蓉会出轨,没有人想到她会私下转移财产,我想说的现在不是谁是谁非的问题,毕竟一段感情的开始缘于爱,没有人想为自己的婚姻背上一个背叛的包袱,现在争论这些也于事无补,我只知道婚姻的失败肯定两个人或多或少的都存在一些问题。
我想说的是孩子本无罪,请别打着爱的名义去伤害他,不管这两个宝宝血缘关系上属于谁的DNA,毕竟是一个有自己思想,有自己独立意识的孩子,纵使他可能不太明白为什么网上都会骂自己的妈妈,但他总会知道父母处于一个水火不相容的状态。
没有任何一个人想让自己的亲生爸爸妈妈离婚,没有人想出生在一个不健全的家庭,没有人不想得到爸爸妈妈双方的爱。既然选择生下孩子,就要为他的一生负责,不是说没有感情了就非要撕逼,人之所以有大脑就是为了思考,为什么不能平和一点的分开,人尽皆知对孩子的未来真的好吗?每个孩子的出生都是带着天使的光环来的,是两个人爱的延续。
结婚前,遇到小三插队,哪怕是小四小五,只要你能力深,拉坑占地都是你的选择,有了宝宝后,如果再去破坏家庭,那就是脑子有个坑,说白了就是有毛病。
孩子从来都是一个天使,古言之"人之初,性本善",每个人生下来都是一张白纸,只有后期受到家庭,社会的熏陶才会描绘出色彩。家庭的氛围显得尤其重要,总而言之,千万不要给孩子打上灰暗沉闷的色调。
欢迎打赏
微信.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