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公安局:开展“做游客保护神 迎党的十九大”警务技能展示活动

近日,武隆区政法委联合区公安局联合在仙女镇广场开展“做游客保护神 迎党的十九大”警务技能展示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区政协副主席雷云峰,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林易乾出席活动。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相关领导及度假区管委会、仙女山镇政府干部职工、民警代表、游客市民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区公安局特警支队作为第一支亮相队伍向市民展示了警棍盾牌操,整齐、威武的身姿一出场便赢得了满堂喝彩,接下来,武警官兵、特警支队、交巡警支队等纷纷演示“拿手绝活”,刺杀操、应急棍操、交通手势操、擒敌术以及擒敌拳等一一上演,引得观众啧啧称奇,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活动还通过警务咨询、警用装备展示、公安成果展板等形式,让民警与市民群众“零距离”接触,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市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了解,深化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为更好地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