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毒驾、还有枪,这个司机有点狂

近日,忠县男子玉某(化名)在遇到交巡警例行检查时,使用自己兄弟的信息玉小某(化名)企图蒙混过关,哪知道在经验丰富的民警面前,不仅被查实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连自己毒驾行为和车子后备箱藏着的高压汽枪也被发现了,真是倒霉到家了。

当天中午11点20分左右,正在省道103忠县羊子岩(小地名)附近执行盘查任务的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公巡三中队民警拦下了一辆渝D牌照的白色福特小轿车,小车司机称自己叫玉小某(化名),忘记携带证件,并很熟悉的报出了一串身份证号码,民警通过警务设备查询,名字和证件无误,且持有C1驾照,但民警仔细观察,发现证件照与眼前男子大体相似,但在细节上仍在差异,十分可疑。执勤民警于是将该男子带回中队驻地进一步盘问,随后,民警在男子的手机中意外发现一张玉某(化名)的身份证件,头像正是眼前这名男子,系统显示玉某(化名)之前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一直未能取得驾照,而他冒用的玉小某(化名)正是他的亲弟弟。事已至此,玉某(化名)只得承认了自己无证驾驶的违法事实,鉴于玉某(化名)有吸毒史,民警又对其进行尿液检测,结果竟呈现阳性,证明玉某(化名)是吸毒后驾驶机动车。然而事情到此还未算完,在玉某(化名)的手机中,民警再次发现其与人交谈内容中有打鸟、打猎等字样,又再次对玉某(化名)的白色福特小轿车进行搜查,居然搜出了一把乌黑锃亮的高压汽枪!面对大量的事实证据,玉某(化名)怔在当场,无言以对。

目前,交巡民警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后,其他违法事实已移交给当地派出侦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