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斗罗》预计30大结局

1.png

这是之前说的,33册哭炸天



2.png

现在预计的,《终极斗罗》一共30册大结局,然后还是征集《斗罗大陆第五部》龙套。

WeChat7cd5fcbf2489daf55327f567fe5aa555.png

《终极斗罗》与其说是唐轩宇的故事,还不如说是唐舞麟和古月娜爱情的延续,两人的爱情从《龙王传说》中延续到了《终极斗罗》中,还顺利的拥有了爱情结晶,一个孩子唐轩宇。

3.jpg

说起来唐轩宇也的确是唐舞麟和古月娜的亲生儿子的了,虽然在《终极斗罗》中唐舞麟和古月娜都是失忆了。但是从作者唐家三少对于唐轩宇的描述之中也是能够看得出来了,唐轩宇就是唐舞麟和古月娜的亲生儿子,一点都是不假。因为唐舞麟,古月娜,唐轩宇这一家子,都是一个德行,赌徒。


斗罗大陆IV终极斗罗

一万年后,冰化了。 斗罗联邦科考队在极北之地科考时发现了一个有着金银双色花纹的蛋,用仪器探察之后,发现里面居然有生命体征,赶忙将其带回研究所进行孵化。蛋孵化出来了,可孵出来的却是一个婴儿,和人类一模一样的婴儿,一个蛋生的孩子。

唐家三少异界大陆                            

为什么这么说呢?在《终极斗罗》中,唐轩宇进入到了史莱克学院之后,开始开启了赌徒光环,带领队友同学加入赌徒大军之中,什么都要赌,比如史莱克的徽章制度,赌博制度,徽章兑换物品制度。唐轩宇动不动就要和别人赌博,凭借主角光环的唐轩宇成功地把队友,唐轩宇号称“赌神”了啊,史莱克七怪成功的走向了致富的道路。

4.jpg

唐轩宇为什么如此的嗜赌成性?说起来这是不能怪唐轩宇的了,都说儿子都是会遗传父母的,这一点没错,唐轩宇的父母就是唐舞麟和古月娜。唐舞麟和古月娜这两人在《龙王传说》中,那是赌了不少,动不动就是开赌,唐舞麟获得荣誉称号“赌圣”。

5.jpg

在《龙王传说》中,深渊圣君入侵斗罗大陆,唐舞麟和深渊帝王打着打着,就是莫名其妙地开启了赌博剧情?读者一脸懵逼??深渊帝王建议赌博,唐舞麟当然接受了,毕竟唐舞麟作为一名赌徒,这样的事情怎么可能不答应呢?由此可以看出,唐舞麟骨子里就是存在了赌博的基因的,这就怪不得唐轩宇了吧。

6.jpg

再看看唐轩宇的母亲古月娜吧。古月娜计谋算计很深,最终成功的带领魂兽差点毁灭了人类世界,于是赌博又是开始了,古月娜发出赌博邀请,赌博对象又是唐舞麟,于是赌博战又是开始了。也就是说,其实古月娜也是一名赌徒的,甚至比唐舞麟还敢赌,唐舞麟赌的有点大,和深渊帝王赌,而古月娜则是带领整个魂兽生死存亡赌。

这就是一目了然了啊,很明显,就是因为唐舞麟和古月娜都是嗜赌成性,所以他们的孩子唐轩宇才是在《终极斗罗》中如此的出手赌博的,而且还带领史莱克七怪赌博。果然是一家子啊,这唐舞麟一家子都是赌徒没错了,也从侧面证实了,唐轩宇的确就是唐舞麟的亲儿子的啊。

7.jpg

但是问题来了,唐舞麟的赌博基因是如何来的?怎么看不像是从唐三身上遗传的啊,毕竟唐三看起来应该是一位计谋家,而不是一个赌徒的个性啊,唐三虽然拥有唐门手法可以快速摇摆,拥有紫瞳可以看穿任何的赌术。但是也没见过唐三赌博过的,大家说呢?难道是唐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