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斗罗22册】官爆:古月娜再失忆原因!

640.jpg

以下则是C8对于古月娜再失忆的情节解释,如下:
转c8贴吧回应
我有看到大家对21册的反馈。坦白说,一部连载的作品出现有争议的剧情也是比较常见的情形。
WechatIMG687.png
我先说说我对于本册的几个争议点的看法。无外乎“古月娜没恢复记忆”,“古月娜扇了唐舞麟一巴掌”,“古月娜跟蓝轩宇说唐舞麟对她不好”,基本上还是围绕着古月娜,说古月娜的人设崩了之类。
1.古月娜没有恢复记忆,可能没有达到大家的期待,但从剧情上来说,也是合理的。最早就是失忆的状态,然后成龙蛋,然后沉睡,这次醒来不可能说一下子完全恢复了,总得有过程,况且现在唐舞麟要重新追求古月娜,他们在一起重新经历世界的点点,必然会回想起曾经的那些美好,还有那片星辰大海。
2.古月娜扇了唐舞麟一巴掌。我当初在看这章的时候,完全没有感受到像有些人说的那样,“一巴掌打醒了”,“唐舞麟没自尊”等这样的意思,综合剧情,结合上下文,明显是有一种戏剧化的感觉,比较偏戏虐性。而且在那个时候,古月娜还没有恢复记忆,并不知道唐舞麟到底是谁。试问,如果在那个场合上,如果另外一个男生抱住了古月娜,古月娜是否会扇呢?我想应该是会的。
3.古月娜跟蓝轩宇说曾经唐舞麟对她不好。以前听过一句话,大概是说不要看一个人说了什么,而是要看他没说什么。电视上、生活中就有实实在在的例子,某某的父母斗嘴,说你爸对我一点都不好,实际上两人甜蜜的不得了,这才是真实。从21册结合上下文,我也没有读出所谓“古月娜人设崩了”的之类的念头。
角色是立体的,不是平面的。现在连载到21册,预计33册完结,还有一年的时间,唐舞麟和古月娜在这一年之内,并不是静止不动的。虽然这是常识,但我还是想说,21册并不是大结局,古月娜并不是永远就这样失忆下去,并不是永远当唐舞麟要抱她的时候要扇耳光,后面还有,不是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