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名单出炉

7月31日,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公布了“中国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名单,其中北京延庆区、黑龙江省雪乡景区等10家单位上榜。

这10家单位为:北京市延庆区、黑龙江省雪乡景区、湖南省韶山市韶山旅游区、安徽省黄山市黟县、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江苏省昆山市周庄香村、浙江省金华市东阳花园村、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海南省琼海市北仍村和贵州省西江千户苗寨。

据悉,榜单在在各地自愿申报和各省区市旅游委(局)推荐的基础上,国家旅游局组织专家,按照总量控制、严格条件、优中选强、宁缺毋滥的原则,从乡村旅游产品具有稀缺性和独特性、国际旅游市场知名度和游客美誉度、基础设施和国际化接待服务水平、科学管理水平以及国际化营销网络建设水平等方面进行评审,并经国家旅游局领导批准后拟定。目前正在公示阶段,公示期自2017年7月31日至8月4日。

欢迎打赏

IMG_933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