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美景,南山之行

泱泱大中国,河山壮丽,美景众多。有幸去往新疆拜读盛景,那就来说说这唯美之途。新疆最不可错过的南山风景,这里的景色让你流连!每年夏天季节6、7、8月份,是最美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去新疆旅行,你会遇到广阔的绿色,整个人置身高山草甸,美丽的森林。这里还是跑者的天堂,每年都会有许多越野跑、徒步者选择这个时候出行。笔者写的是新疆乌鲁木齐南山风景区,这个时候,是最美的时候,有着广阔的南山牧场,非常适合跑者。下面就跟随笔者朋友的图片一睹南山风景区的美景吧。

图片1.png

南山风景区是一个地处亚欧腹心极度干旱区的以冰雪景观、 葱郁林草、奇特山石、优越旅游气候、高山林牧区和浓郁少数民族为主要特色,并融合了现代人文景观的省级风景名胜区。

图片2.png

南山牧场距乌鲁木齐市区75公里,地处中山与低山过渡带,海拔2252米。这里,雪峰高耸,山丘起伏,林木葱郁,花草遍地,水泉淙淙,牛羊成群,毡房点点,景色迷人。尤其是山区自西向东平行分布的数十条大小沟谷,即是优秀的天然牧场,都是避暑游览的胜地,其中较著名的去处有西白杨沟等。

图片3.png

新疆的越野团队不少,每年夏天的时候,是跑者的天堂,这里的风景给跑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环境,让人置身于美景中。新疆的美,那就是每年6月份左右,真的不可错过,这里的美景让你流连忘返。新疆南山风景区,就适合你,距离乌鲁木齐不是特别远,喜欢越野跑,喜欢新疆美景,一定不要错过了。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如果有人问你,新疆最不可错的风景,我可以不犹豫告诉他,那是南山风景,南山的牧场。这里很美,让人流连。跟随朋友的照片一睹美景!手机拍摄,如有不好请见谅!

欢迎打赏

图片7.pn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