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维权难!公职人员包庇商家,不为民做主!

本人于2017年5月13日在抚顺市开发区高湾购买清华紫光太阳能热水器,在不到一个月内维修2次后,再次出现不能加热问题,本人要求退货,商家只维修不退换货,最终本人投诉315消协。 

经营者威胁称:高湾一带人他都认识,爱哪告就哪告去。

在高湾开发区工商所消协部门调解过程中本人联系厂家,经核实本人所购买商品不是原装机,真空管是由其他品牌代替的,本人将情况反映到消协。

在消协最后一次调解中,请到了抚顺市市局领导刘俊,开发区工商局消协负责人金科长,在调解过程中商家承认真空管是由其他品牌代替的,并且消协做了记录,最终调解不成功消协建议走法律程序,本人需要消协调解记录复印资料,市局刘俊交代给处理人员可以复印一份。

在8月10日本人到高湾开发区工商所在终止调解记录上签字后,在准备起诉资料时本人联系消协处理人员要复印件,处理此事的张所长称不给复印,也不会在终止调解记录上盖公章,并称市局领导刘俊只负责调解,复印一事他说了不算。

在此事件中商家承认真空管是其他品牌代替的,存在欺骗消费者,在销售商品中掺杂、掺假,消协得知情况后不作为仍然允许商家销售商品,还在处理投诉事件中与经营者串通故意刁难消费者,使消费者合法权益得不到保护,包庇经营者。

此事件中的公职人员拿着老百姓纳税的钱不为老百姓办事,包庇经营者在这中间是否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望有关部门调查。

本人所诉句句属实,恳求各大媒体、网站、网友们帮忙转发,将此事件公布于众。


相关文章